浅折颜

一时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被打)
这里渣渣+脸盲颜酱,非常欢迎来日lof
就支持原创,梗都喜欢自己想(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我有强迫症👀👌)
坚持为爱发电(๑>ڡ<)☆然后咕咕咕
爬墙迅速

中秋约的稿稿(我成功坑到了同学的无偿约稿),可我现在才发出来。。。

画手:橘子

不准随便拿走哦,想用的要和我说一声= ̄ω ̄=

如果在半次元看到这两张图片,可以告诉我,我可以去问问我同学,再让她回复你

中秋真好,我坑到了许多同学的稿稿。(向我的老母亲坑到了园丁,向小茶子 @奶茶去冰加糖三分甜 坑到殓园,真好(*ˉ︶ˉ*)还有杰园(*/ω\*))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浅折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