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折颜

一时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被打)
这里渣渣+脸盲颜酱,非常欢迎来日lof
就支持原创,梗都喜欢自己想(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我有强迫症👀👌)
坚持为爱发电(๑>ڡ<)☆然后咕咕咕
爬墙迅速

相遇即缘分:浅折颜的漂流瓶

【2022.08.03重新编辑】

(关于三年后看到自己三年前写的自我介绍尬的抠出中国大好河山这件事……)


日安

我是浅折颜,叫我颜酱,常青什么的都可以(常青来源于北大路樱的《同じ地球のしあわせに》的evergreen)

初三准毕业生,下个月就是高中牲了(


D5账号找不到了,目前只能创建一个叫浮生浅折的号,圈子还混

园吹,空吹

淡圈ing


奥比岛✨

三年级开始玩的,也是我玩的最久的游戏(没有之一)

页游昵称:莉法5488

奥比号:818815111

手游叫浅折颜


动漫番剧✨

目前日漫新番会看,在努力补辉夜大小姐

国漫有人推会看,但不多。

其它的平台帐号✨

QQ:3502183081

半次元:抹茶折颜酱(我在lof发的文都不会转到到那边)

邮箱:youzihelili@163.com

微博:浅折颜

还有很多,基本都叫浅折颜。


其他✨✨

不定期更文,实在的灵感奇缺

不点文,没灵感。

特会生孩子,oc有十多个二十多个了


有很多好亲友,在网上认识了三年经常唠嗑的兮米(画画也很厉害),一起舔老婆的四七,非常会甩裤的白梨,文笔特别好特神仙的山山,画画很好看的zj妈咪和阿媣,还有鸽鸽和蚊子,都是很好的亲友!

我要用浑身解数去爱她们

文笔忒渣差,文笔不好请包容





评论 ( 24 )
热度 ( 20 )

© 浅折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