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折颜

一时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被打)
这里渣渣+脸盲颜酱,非常欢迎来日lof
就支持原创,梗都喜欢自己想(不要问我为什么,问就是我有强迫症👀👌)
坚持为爱发电(๑>ڡ<)☆然后咕咕咕
爬墙迅速

【all园】艾玛的甜蜜七夕

七夕来产粮喽

现在才知道是七夕

而我还糊里糊涂的补办生日会

沙雕。。。

本次主场:杰园,殓园

【我就不该挖坑给自己跳】

——————————————————————

杰园

今天是七夕,杰克准备了一个Surprise(惊喜)给他的甜心


“早呀,杰克,你站在这里干什么?”

  艾玛揉了揉惺忪的睡眼

  “早,我的甜心。今天我准备给你一个惊喜”

  “什么什么?”一听到惊喜,艾玛的精神一下子被提了起来

  杰克拿出眼罩,小心翼翼地为艾玛戴上,然后扶着她,慢慢地往后花园走去。

  “是要带我去后花园吗?你平时都不让我进去呢。”

  “你马上就会知道原因了,”他取下眼罩,“睁开眼看看吧。”

  艾玛迫不及待地睁开了眼,只见几十朵玫瑰整整齐齐的摆成了一句话

   ——I love you——

  杰克抱住艾玛,轻声细语地在她耳边:

  七夕快乐,我的甜心。

  红玫瑰染上了我对你的爱

  你喜欢吗?

——————————————————————

  殓园

  伊索的七夕可不会像别人一样送玫瑰花就完事了

  他要做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

  他拿起化妆箱

  给他最爱的女孩

  ——艾玛·伍兹,画上了最精致的妆容

  艾玛的脸蛋本就十分迷人

  现在一看,变的更加的甜美

  伊索在她的头上留下了一个爱的印记

  “我亲爱的女孩

  七夕快乐

  愿我能永远陪在你身边

  永远,永远”

——————————————————————

  本来想写多几个的

  但现在已经过了七夕了

  昨天准备补写的文文

  现在才补完

  真的对不起大家

  我再也不干什么七夕出家门吃狗粮辽

  真的是满天飞的狗粮【西湖的水我的泪。。。】

评论 ( 10 )
热度 ( 33 )

© 浅折颜 | Powered by LOFTER